close
那天晚上,Speaking 因事北上,順道來新竹找我。
她說隔天要到台北看醫生,而自己也因這陣子的忙碌,好久沒休息了,
剛好利用這藉口,讓自己好好地放一天假,打算隔天跟 Speaking 一起到台北走走。

嘿!真不愧是老師啊,連談話都讓人不由自主地信服了起來。
那天跟你聊了最近的生活、談談自己的夢想、心中的困惑,以及令人迷惘的未來,
你所說的每句話都給了我札札實實的力量,
特別是在這陣子面對太多的事情底下,自己彷彿洩了氣的氣球般無力。

最近常在思考,不該讓青春就這樣過了。
一定得趁年輕,在還有能力時,努力去實現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曾經努力地活過。
我不想待到年老力衰時,還在感嘆中終老。

聽著蔡純佳的專輯 ─「有一天我會」,
這首歌之於最近的心情,特別有一股莫名的催化作用。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這樣的旋律一直在嘴裡不由地哼唱著‧‧‧



有一天我會

詞:楊立德    曲:陳小霞      編曲:吳慶隆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刻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Lydia 有話說】
‧有人已經在抱怨為什麼沒帶他去坐摩天輪了,這實在是需要天時地利的呀。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大老遠跑來台北的醫院,但願你一切無恙。
‧我不僅沒買到靴子,更沒買鞋子,相信我,哈!
‧美麗華,真的不好逛
‧同事詹姆士即將在這個月中畢業,即將飛往另個國度去實現他的夢想,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