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自己的豬頭,告訴了遠在高雄的老爸一個錯誤的消息:
『爸,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有球賽喔,有空可以去看看,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本來沒有計畫的老爸,在我跟老妹電話攻勢的慫恿鼓吹之下,
真的給他自己跑去了澄清湖棒球場.....
 
球賽開打前,當我還在公司跟數字奮戰之際,接到了爸的電話:
『哎呀!澄清湖這裡根本沒有球賽,球場的員工跟我說今天是在立德棒球場啦.......』
怎會這樣....上網查了查,我的天啊!今天高雄有球賽沒錯,但是真的是在立德棒球場....
一時之間,電話兩頭的兩個人大聲地拼命笑了....
我大笑是因為,平常跟老妹極力邀約但履遭拒絕的老爸,這次真的自己跑去球場看球賽。
老爸大笑是因為,怎麼會有這麼糊塗的女兒,害我的貴賓證無用武之地...
 
 
跟爸爸,一直維持著比好朋友還要好的幸福甜蜜關係。
也因此,耳濡目染了爸爸的一些生活興趣。

對棒球的喜愛,就是小時候跟著爸爸半夜起床看台灣國家代表隊的國際球賽而一點一滴累加的;喜歡泡茶,更喜歡喝爸爸泡的茶,感覺總是有著特別不一樣的茶香與溫暖;喜歡跟老爸一起看自己一個人根本不會想看的電視節目,大陸尋奇、政治新聞、戲說台灣等鄉土劇.....喜歡爸爸一時興起的行動力,想到什麼或是想去哪裡走走,就會馬上付諸行動;喜歡爸爸的赤子之心,當看到電視廣告出現新奇好用好玩的東西,就會叫媽去買,常被笑說像小孩子。

反正,只要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光,就是很開心滿足的。
 
對於今天的失誤,雖然在電話談笑中結束,但是,真的滿懷歉意。
難得可愛的老爸有閒還有那興致地跑去球場看球,但卻撲了個空。
下次回家,一定會跟老妹想盡辦法把你半拐半利誘地帶到球場看球的,
因為,光是想像可以跟你一起在球場看球,就連睡覺都會想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