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瑀的生日是在星期一,因為外婆只有在週末假日時才有空,所以爺爺奶奶決定幫小瑀提前慶生,讓大家都可以陪小瑀一起過她的第一個生日。

‧奶奶和二姑姑在幫小瑀穿金戴銀中


‧有沒有這麼大爺啊,還翹起腳來。瞧!坐在後面的爺爺笑得多開心


‧慌忙中準備的抓週東西


‧看小瑀樂得,大家都在看她,她竟也害羞起來,不知道要抓哪樣


‧猶豫一下,恢復鎮定,左手抓起所有的紅包,右手抓起鉛筆,抓了就走。哈哈哈,奶奶說:準備記帳去


今天我是個小小貴婦


‧好溫馨的畫面 ^^


‧外公、爺爺與我。瞧兩個老人家都不吃飯,好像看著我就飽了~ 哈


‧我和大姑姑


‧我和世華哥哥


‧謝謝世華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喔,連阿叔都搶著玩


‧最後來個大合照,謝謝伯榮叔叔、姨婆、三伯公、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還有我的把拔和馬麻


‧希望小小瑀可以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