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姑姑送我的眼鏡,大家都說我戴起這眼鏡很可愛耶。




‧我就是愛笑



‧謝謝世華哥哥的水蜜桃,我好喜歡吃喔



‧偽氣質



‧睡前聞腳趾是我的習慣,一定要腳趾香相伴才睡得著,這是我已經熟睡的樣子。再這樣下去,等我再長大一點,或許就可以拿腳當枕頭了,嘿嘿。


最近總想往台南家裡跑
不僅僅是因為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還有覺得爸媽年紀越來越大了,時間的腳步催促著他們頭上白髮的生長速度
老想著要多一點時間陪陪爸媽,掙得跟他們相處的時光
什麼事都不做,只是待在家裡,就覺得心安、幸福且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