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參與的第一場演唱會,陳綺貞在高雄巨蛋的 ‧太陽  演唱會
很不一樣的感覺,演唱會結束之後心裡有種微淡的感動


在演唱「下個星期去英國」這首歌之前
陳綺貞說了一段話
你帶著你的夢想走      離我越來越遠
而我     帶著你的夢想      卻不敢向你靠近


這樣的一段前言,聽來有點悲傷
可是卻讓我想到以前曾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 亞格利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曾經堅定不移的友情似乎也隨著歲月和距離的拉長而慢慢地沒那麼熱絡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為了工作、家庭和一些細瑣的事而忙錄著
可是卻沒失去那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偶爾還是會電話關心,互相取暖
那種感覺還是跟以前在高中、大學甚至初當社會新鮮人一樣,從沒變質過
這樣子,走了快二十個年頭的友誼,很珍貴,我很珍惜。






現在已不像年輕小女生,聽演唱會,看明星一定得拍照才是
好像年紀越大,熱情就越減
聽陳綺貞‧‧‧靜靜聽她唱歌、講話,用力感受現場的氣氛,就是一種享受
所以,GRDII 的經典特色,Room-in & Room-out 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張是最近的一張照片,但也最模糊,是用手機拍的。)



謝謝你帶我一起聽陳綺貞
發現,我竟也慢慢地喜歡上她的歌和這位認真的歌手
騎車時、工作忙碌之餘、無聊時‧‧‧都會不自主地哼起一些她的歌
我想,這是一種回憶,一種我們共同擁有的幸福時光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