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聖誕節,收到的一份禮物,來自咩的巧手。
且取名為『九號咩』,因為它是咩今年親手縫製的第九隻貓布偶,
從今以後,九號咩會跟著我一起到處流浪,
我的足跡到哪,就一定會有它,這也是咩的 idea。
咩說:自己沒辦法到的任何角落,透過各個小咩們的上鏡,可以感覺自已就身在那個地方。

這些年頭,因為資訊科技的發達,冷冰冰的電子賀卡及手機簡訊已經幾乎取代了手工卡片的地位。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手寫卡片,將心底最想表達的祝福,透過郵差,傳遞到每個人的手中;因為,一份信封上的郵戳和卡片上親筆寫的幾個簡單的字,就足以抵上千萬個光彩奪目的電子賀卡。

今年,收到了久違的手工卡片,來自一位死黨兼老友。
很可愛的卡片,暖暖的,
如同上面簡單的幾個字,你的祝福「很多     很多」
千言萬語。。。。。。。想跟你說,我的感動「更多    更多」!


【Lydia】有話說
‧原諒我.....有了地址,卻來不及遞上我的聖誕祝福
‧謝謝你們,我會好好收藏這些珍貴的禮物及祝福
‧發現,原來,年紀越大,願望就越小,希望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