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61.JPG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台南娘家坐月子。

少了老公的陪伴,但有了全家人陪我和一個新成員的加入,讓我渡過了一個最平淡但也最幸福的生日。

那段時間,母親在家裡用心地幫我坐月子,打理我的生活起居,以及,對這位愛哭的新成員─小艾莉,無微不至地照顧,這一切,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當了媽媽的我竟越來越依賴母親,也才深刻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今年的生日,沒有期待,也害怕這天的到來,在母親離開後的這個日子,只會讓我更加的想念母親。

謝謝老公這天特地請了假陪我,我知道他擔心我,這是他寵我的心意。

經過這一天的沉澱,我知道,我要努力地把握當下,珍惜握在手掌心上的幸福。

 

生日願望,很簡單,只希望我的家人都能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DSC07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