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小艾莉帶回新竹這個決定讓我和老公掙扎了好久,為了不讓台南阿嬤太辛苦,也為了每天下班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小艾莉,這些日子我們很努力在竹北找保母,也陸續地看了幾位保母,不是環境不適合就是一些有所顧忌的人為因素。找保母這事是種緣分,因緣際會下找到的這位保母,是個年輕經驗豐富又開朗的媽媽且離家又近,既然決定了就要放心 (好難哪)

隨著小艾莉上新竹的日期越接近,媽媽我就越操煩,把小艾莉帶離阿嬤身邊的不捨,想到她回新竹一下子要馬上適應兩邊環境(家裡和保母家)的不捨,還要重新習慣南北氣候上的差異........這些情緒終於在小艾莉從台南帶回新竹這天一湧而出。

阿公阿嬤帶著艾莉到嘉義高鐵站和我會合,當我把小艾莉從阿嬤手中抱過來要趕搭回新竹的高鐵的那一霎挪,看著阿嬤一直握著艾莉的小手說回新竹要乖乖喔,眼淚就再也止不住了,阿嬤和媽媽我哭成一團 (當媽的哭點真的很低)。在高鐵車上,一想到剛剛那幕,還是忍不住鼻酸。

20130731_220130731_1     

親愛的小艾莉,未來的新生活,爸爸媽媽和妳,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